日本大廠 KYB 於 2024 Taipei AMPA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,推出全新研發與生產的 AM 底盤件產品,包含像是平衡桿拉桿、方向機舵桿、方向機拉桿以及球接頭,都是非常主流且常見的部品;此外 KYB 並於現場展出專為電動自行車所研發的避震器產品,可提供更加穩定且舒適的騎乘體驗。

日本大廠 KYB 於 2024 Taipei AMPA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,推出全新研發與生產的 AM 底盤件產品。

本次 KYB 所推出的 AM 底盤件產品,都是由 KYB 自主研發與生產製造,並且通過相關的日本與臺灣等市場認證,可以滿足消費者使用之安全性與穩定性。KYB 底盤零配件目前已經在相關通路販售,消費者可前往 KYB 指定之經銷點進行避震器更換的同時,若周邊零件也觀測到老化等問題,可以一併做更換。

本次 KYB 所推出的 AM 底盤件產品,都是由 KYB 自主研發與生產製造,並且通過相關的日本與臺灣等市場認證。
廣  告

底盤零件是每輛汽車都會配置與使用的部品,儘管懸吊的形式不盡相同,但主流車款的零配件大致上不脫離:平衡桿拉桿、方向機舵桿、方向機拉桿以及球接頭;底盤零件的設計有其壽命,若性能衰退則必須進行更換。

主流車款的零配件大致上不脫離:平衡桿拉桿、方向機舵桿、方向機拉桿以及球接頭;底盤零件的設計有其壽命,若性能衰退則必須進行更換。

而本次 KYB 推出的 AM 底盤件,是針對售後市場更換的產品,當車子使用一段時間(可能是 5 到 10 年)後,若車主想進行更換,KYB 可提供接近原廠等級的品質與穩定性。

KYB 另有展示專門設計給電動自行車的避震器產品,可適用於主流的電動自行車型配置安裝。

此外,KYB 另有展示專門設計給電動自行車的避震器產品,可適用於主流的電動自行車型配置安裝。而先前 Strut Plus Sport 等總成產品,這次也有針對像是避震器上座、外層保護套等部品拆出分售,適合已經購買總成避震器,而需要更換耗材的消費者進行選購。

先前 Strut Plus Sport 等總成產品,這次也有針對像是避震器上座、外層保護套等部品拆出分售